註冊    登入

現在時間: 2021-04-21 08:54, 星期三
論壇首頁  ‹  C zone  ‹  C5

 
【奇聞軼事附件貼圖專區】
C5【奇聞軼事附件貼圖專區】
让你长长见识河南汤河天然洗浴[8P]
回覆: 6 / 觀看: 806
 

內容

[樓主Makewei
註冊 9
【主題】让你长长见识河南汤河天然洗浴[8P]
【附件檔案】

ahaha
註冊 12
没想到河南人这么开放的啊。哈哈哈,笑死人了
我已不复
註冊 9
总感觉这个图片怪怪的。人头也很小,感觉就是看不起。也不知道是在做什么
我倒不是怀疑真实性,毕竟风俗什么的都不清楚
看上去像是都是男的……
停停走走
註冊 9
应该都是农村农妇吧,还有上了岁数的妇女;不论是体貌、身材当然是没法去比较的;
但这种地方我老家也有出现过,可没有这么火爆的,很久没有看到这样的场景了;
一条河流一起洗澡也算正常的事情,女人先洗了,男人再去,这也是规矩吧,
不知道这里可否男女同浴呢?
v_pass
註冊 11
太彪悍了啊,这个应该是违反了法律的吧,法律不允许公开裸露的啊!
ht111
註冊 14
好像女人比较多啊
Ceaser
註冊 9
这是嘛情况!怎么是男男女女一块洗呢,
貌似这样的场景也只是小时候才会有的嘛,
一群小伙伴在河边或者是池塘里面洗澡,怎么现在是一大帮子人哦,
呵呵,看来世事要变啊!
論壇首頁  ‹  C zone  ‹  C5